运维管理与支持
发布时间:2010-06-18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来自TravelSky的运维管理和支持服务

    我们的服务基于三十年的IT运维管理经验,并结合对 ITIL的理解和实践,数以千计的服务器和涵盖业界几乎所有主流平台软件和硬件的运维支持经验,为您的企业提供全面、专业、快捷的运维管理和支持服务。

 

TravelSky的实践

    高复杂度

    TravelSky运维着业界最为复杂的应用之一,涵盖的技术几乎包括目前所有的主流平台软件和硬件,复杂度非常高。目前运维的服务器数包括:超过2000台硬件设备、超过17000端口的光纤和客户网络、接近1PB的存储系统、1000余套系统平台、80套左右数据库平台、中间件环境50余套。

    高处理量

    TravelSky运维平台处理事件超过9000000件,事件处理率100%;电子旅游分销系统年旅客处理量超过300000000,系统的处理量庞大,重要性位居国家八大核心系统之一。

   丰富的经验

    TravelSky 在运维管理和支持方面有近30年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维管理技术团队超过700人,都有着深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足以应付增长迅速的发展和运维处理要求。

 

为什么要选择TravelSky

    ·作为中国领先的 IT服务运营商之一,Travelsky基于多年来从事 IT运维服务的经验和技术背景,并结合对 ITIL 运维理念的理解,形成并实现了IT服务流程的自动化和服务交付的标准化。通过我们,您能直接分享我们三十年的经验和知识。

    ·对ITIL理论进行最佳实践,全面实现ITIL V2十大管理流程,帮您全面提升运维管理质量。

    ·实施以IT技术与业务融合为目标,以资源监控为基础,以服务流程为驱动的IT服务管理平台,有效帮助您梳理、分析、设计、实现IT服务管理体系。

    ·完善的面对业务和系统的应急流程,确保您的业务具有高可用和持续性。

    ·TravelSky具有稳健的财务状况,长久的服务承诺

 

TravelSky 运维管理和支持服务给您带来的益处

    ·随着业务的发展,IT需求增长迅速,TravelSky将帮助您从繁重的IT运维管理中解脱出来而专注自己的核心主业。

    ·当您遇到新的IT需求时,帮助您获得专业、快捷的全面解决方案。

    无论您是托管还是通过我们进行远程管理,TravelSky将确保IT基础设施可靠稳定的运行,确保您的业务无忧。

    ·TravelSky通过独有的架构设计和先进技术,帮助您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成本开支。

    ·TravelSky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经验将时刻为您保驾护航,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我们的口号是:有求必应。

 

TravelSky运维管理服务

服务项目 服务目的
服务器资源及管理服务 利用TravelSky分布在全国的高等级数据中心和网络,为客户提供系统托管所需的服务器以及相关的监控和运维管理服务。
IT系统管理服务 TravelSky高可用IT服务方法论指导下,提供IT系统巡检、健康性检查、日常管理、性能优化等服务。
IT安全管理服务 依据国际、国内的相关安全标准,为客户提供IT系统的安全服务,保障客户信息系统资产的安全,满足合规性要求。
企业远程管理中心服务 通过现场支持和远程监控为客户提供IT系统服务。TravelSky专业的多级技术支持服务,保证了客户IT系统的连续性和可靠性,可以使客户获得更经济、更专业的IT管理服务。
基于ITIL的应急处理体系 为您量身定制基于ITIL的应急处理流程和体系,帮您全面提升运维管理质量。

 

 

TravelSky IT支持服务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设计咨询服务 为客户提供硬件服务器、存储、中间件、数据库的集中自动化管理,专家咨询、性能诊断与调优、高可用性评估以及容量规划与成本控制等设计咨询服务。
部署实施服务 为客户提供硬件服务器、存储、中间件、数据库的安装、升级、自动化集中管理、HA、安全加固以及基于用户访问行为的APACHE安全控制实施服务。
MA 为客户提供硬件服务器、存储、中间件、数据库的系统健康检查、补丁包、电话支持、远程拨号诊断、应急现场、专人专家以及监控和维护服务。
培训测试 为客户提供硬件服务器、存储、中间件、数据库的市场主流产品的培训和测试服务。
硬件及存储服务 为客户提供存储系统巡检、存储系统监控、存储系统健康性检查、存储系统日常管理、性能优化等服务。支持UnisysIBMSUNHPEMCHDSNetApp等多厂家平台及系统。
数据库服务 为客户提供数据库系统巡检、数据库系统监控、数据库系统健康性检查、数据库系统日常管理、性能优化等服务。支持OracleDB2SQLServerMYSQLEDBPostgreSQLTeradata等主流产品。
中间件服务 为客户提供中间件系统巡检、中间件系统监控、中间件系统健康性检查、中间件系统日常管理、性能优化等服务。支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WebLogic Application ServerWebSphere MQTuxedo ApacheIplanetSun Http Server等主流产品。
系统架构规划与优化服务 根据企业近期及长期业务目标,分析现有及未来需求,结合既有IT架构和IT策略,利用虚拟化、监控、整合存储、网络加速、灾备等成熟技术,优化IT架构,提升IT服务管理水平,提高客户IT服务的可用性。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