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8-02-12 作者:朱晓莉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党委办公室 办公室 联合报道 朱晓莉报道 徐向辉、刘铮、张俊、张义明摄影】1月27日至28日,中国航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杨坚主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志雄讲话并总结,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作工作报告,王玮副总经理传达中央、国资委、民航局会议精神和重要指示。会议表彰了2017年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个人及集体代表,安排5家单位就党建、纪检、航空、分销、机场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国资委监事会20办李玉萍主任、吴荣奎副主任、郗睿亮监事、夏赞勋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国航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要求,围绕迎接保障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国资委、民航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监事会的有力指导下,以落实“五四四”战略为中心,以构建“四抓”工作格局为导向,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驱动。出色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等重保任务,召开了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完成了集团公司制改制、启动了集团股权多元化改革,完成了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建设工作,“航信通”在国内110多家机场投产运营,完成了后沙峪新园区的整体搬迁工作等工作任务,发展有了新突破,改革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的启航之年,也是公司完成战略布局、实施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

   

        会议提出,中国航信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国资委、民航局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推动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守底线,强能力,补短板,重落实,努力实现新时代中国航信跨越发展的良好开端。

   

        杨坚主席充分肯定近年来中国航信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一年来,中国航信经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开拓市场和创新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业务布局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为国家经济发展和民航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杨坚主席要求,中国航信在2018年要抓紧研究完善集团发展战略,制定相关配套制度;要加大改革力度,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加快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创新管理体系,提高运营效率。杨坚主席强调,中国航信要勇于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

   

        崔志雄同志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航信发展情况,五年来,中国航信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经营效益大幅增长、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创新发展成果丰硕、投资合作取得突破、社会声誉较大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他对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讲了五点意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推动发展,坚持高质量;要全面深化改革,确保不停步;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严紧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精气神。

   

        肖殷洪同志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公司强基固本确保安全、提升服务开拓市场、多措并举推动创新、综合施策提升管理、围绕中心狠抓党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局面正在逐步形成。他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必须做好五方面工作,要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夯实发展基础;要把握市场环境动向,厚植发展优势;要强化创新引领作用,激活发展动能;要强化基础管理措施,提高发展质量;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形成发展合力。

会议表彰了2017年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个人及集体代表

        会议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在分组讨论中,同志们围绕领导同志所作的讲话和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了认真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赞同全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会议安排5家单位就党建、纪检、航空、分销、机场工作开展经验交流

        会议号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谱写新篇章,新跨越要铸就新辉煌。中国航信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发展不懈奋斗,将改革进行到底,努力实现中国航信发展新跨越。

       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副总经济师、副总工程师;结算公司、研发中心、运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总部各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公司职工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