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eTerm海外离港版助力国航在巴拿马城投产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彭振 来源:研发中心 字体大小:  A+      A-

 

       巴拿马时间4月5日,当CA886次航班从巴拿马城成功起飞后,标志着eTerm海外离港版(ULTRA)为国航在巴拿马城托库门国际机场成功投产,这也是eTerm海外离港版(ULTRA)第二次落地于海外国际机场。

 

  巴拿马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一带一路”建设备忘录的拉美国家,此次国航开通巴拿马城航线,得到了中巴两国的高度重视,巴拿马总统巴雷拉更是亲临首航庆祝仪式并发表重要演讲。

 

  巴拿马城机场采用的是英国奥创(ULTRA)平台,目前只有中国航信eTerm前端支持此平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研发中心总体设计部eTerm组成员克服了时差和远程沟通不便等困难,与当地的国航同仁和航信港分的同事一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投产任务,获得了航空公司的信任和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eTerm海外离港版(SITA,ARINC,RESA,ULTRA)已经为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在百余家国际机场进行了投产,为航空公司的海外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持。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