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举行《梁家河》读书报告会暨学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7月5日,中国航信在京举行《梁家河》读书报告会暨学习启动仪式。中国航信党委书记崔志雄主持报告会,提出学习要求,并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是中国航信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一次扩大学习。

 

        报告会上,崔志雄要求,要把《梁家河》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备学习教材。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写体会、谈感想、开展研讨交流。要以《梁家河》中的精神为动力,切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掀起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梁家河》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素材,勇于创新、奋发向上、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为开创新时代、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懈奋斗。

 

        报告会上,结算公司、研发中心、运行中心、航空业务部、全球销售渠道事业部10位同事深情朗诵了诗歌《你从梁家河走来》,这首诗呈现了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的点点滴滴,呈现了使他成为人民领袖的成长轨迹。

 

        中国航信党委请来这首诗的作者程冠军作了《追问初心——你从梁家河走来》的讲座。他结合诗歌创作背景,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内涵。

 

        值此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崔志雄书记领誓,与在场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学习报告会,是中国航信《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丰富的宣讲形式,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将本书的重点、要点、亮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准确全面地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宣传,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各直属党组织将结合自身情况继续做好《梁家河》一书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深悟透,将十九大精神用于公司改革、建设、发展的实践。

 

        公司领导为在京直属党委、党总支发放了图书《梁家河》。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以上领导、在京各直属党委委员、党员职工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