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中国航信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7月4日下午,中国航信党委在后沙峪办公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交流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一年来在公司安全生产、科技创新、业务拓展、市场开拓、客户服务、管理提升等各个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以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创新创业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新跨越。
 

        公司党委书记崔志雄、专职副书记刘建平,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源昌出席座谈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崔志雄在讲话时首先代表中国航信党委,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崔志雄强调,此次“两优一先”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次评选表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申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阐述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意义,党的政治建设的历史逻辑以及与党的其他建设的内在联系。
 

        崔志雄要求,在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基本途径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基础是弘扬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本质内容是紧扣民心,汇聚民智、民力。
 

        刘建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崔志雄书记的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本方法,对公司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政治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努力开创中国航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