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总部动态

总部动态

首家机场全舱式自助行李托运系统落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图)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谭文红 来源:湖南航信 字体大小:  A+      A-

 

        9月20日,在总部机场业务部牵头组织下,湖南航信、华东凯亚以及厦门凯亚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团队针对机场全舱式自助行李托运系统(以下简称“SBD”)投产实施要求,同时结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现有环境以及客户实际需求,经团队多次、反复的联调、测试等工作,航信首家机场全舱式SBD正式落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自此,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港的旅客可以通过该系统享受自助办理登机牌、打印行李条、交送行李、领取行李牌等相关自助服务。该系统具有简化机场服务流程、提高旅客服务品质、节约人力成本等优点,同时为旅客提供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一站式”全流程自助服务,深受机场、旅客的广泛好评,机场表示后期将加大此系统的投入数量。

 

        机场全舱式SBD是中国航信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旅客自助服务系统,是第一代自助行李托运系统结合自助值机功能创新开发的新系统,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该系统采用工业级微型激光雷达和行李传送带的运动相结合,提供完整的行李外观检测,没有检测死角,通过3D建模,并辅以AI分析自动识别行李,托盘识别率100%,行李特征正确识别率大于90%。此系统具备自助值机的相关功能、支持行李称重、行李条打印、行李提取牌打印、行李号码自动识别、支持各种证件的识别、正面和侧面投放、自助控制的通道安全门等功能。

 

        机场全舱式SBD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中国航信自今年8月中标长沙智慧机场建设项目以来首个自助服务系统成功落地,也是中国航信与湖南机场践行去年年底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首次具体举措,为双方加强自助服务系统建设方面的合作具有极大的示范效应,双方期待更多的自助服务系统落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