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东航货运系统生产服务器成功迁移
发布时间:2017-05-21 作者:天信达 来源: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 字体大小:  A+      A-

 

    东航货运系统(简称nCargo)自2007年4月上线启用,为东航旗下各货运业务部门提供服务。2017年4月,nCargo系统FTP服务器与接口服务器切换成功,这标志着历时半年的nCargo生产服务器迁移顺利完成。

    nCargo系统上线以来,随着功能的扩展、用户的增加,原有的设备难以满足服务需求。为了提供更高效、稳定的系统服务,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于2016年10月启动了nCargo生产服务器迁移工作。迁移工作历经数据库迁移和应用服务器迁移两大阶段。在数据库迁移阶段,为保障业务操作的连续性,尽可能减少停机时间,项目团队放弃了传统的导入/导出迁移方式,采用OGG方式逐步迁移。经过大量的前期准备和周密部署,项目团队于2017年1月9日进行了模拟数据库切换,最终于2月13日0点至3点期间完成了数据库迁移,并提供了24小时的技术保障。在应用服务器迁移阶段,项目团队对服务器部署的应用、对内对外调用关系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会同东航主机部、信息部、网络部共同制定详细的迁移方案和回退步骤,将nCargo生产应用从原机房服务器迁移至新机房服务器。迁移期间,nCargo系统保持正常访问。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