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航空物流信息平台成功入围国家首批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名单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钱门康 来源: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 字体大小:  A+      A-

    1月11日从发改委获悉,中国航信“航空物流信息服务平台”顺利入围由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和中央网信办等三部委联合评选的首批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名单,成为全国28家入选单位之一。

 

    航空物流信息平台是中国航信在国务院《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和民航局建设民航强国的政策指引下,立足于国内航空物流信息发展的战略要求,参照国际航空运输行业标准,整合航空物流产业链上各参与方的信息化需求及资源,旨在为航空物流参与者与监管者提供一站式、行业级的应用与服务而建设并运营的公共、中性、标准、开放的一站式航空物流信息服务平台。

 

    此次顺利入选为国家首批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单位,将大大鼓舞中国航信建设国家级、行业级信息平台的信心。下一步,中国航信将大力拓展航空物流信息平台的服务功能和业务范围,逐步完善航空物流信息化标准,规范业务操作,促进航空物流企业与其他物流企业实现信息对接和整合,全方位提高航空物流信息化水平,以信息化实现集约化,以信息化支撑现代化。为深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提升全行业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创造更好条件。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