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物流信息平台银川销售系统本地化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钱门康 来源: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 字体大小:  A+      A-

         3月30日23时,西部机场集团物流信息平台销售模块在银川机场货站正式启用。货站销售系统的顺利切换,是物流信息平台一期的成果转换的重要节点,也是推动物流平台后续建设的重要一环。

 

 

 

        物流信息平台是天信达面向机场集团未来航空物流业务全面信息化所推出的全新产品,旨在为机场集团整体化管理、区域化控制、业务主体独立运营提供技术保障。物流信息平台涵盖多场区域销售系统、货站生产管理系统、统计决策分析系统、业务全流程监控等面向货站、航空公司、货运代理人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集团内部业务数据的统一化、标准化。

        为保障此次销售系统的顺利切换,天信达公司高度重视,物流信息平台项目组全体成员自2018年元旦后便投入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在与西部机场集团物流公司规划部信息中心和银川机场货站的紧密配合下,项目组从业务逻辑梳理、系统调试到基础数据整理与导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完成销售系统升级和本地物流平台移植,确保功能的全面实现和流程的全面贯通。销售系统切换期间,项目组研发和实施人员更是加班加点提供24小时全天候技术支持,最终实现从正式切换到截稿时间物流信息平台销售板块的高效运行。

 

          此次银川销售系统本地化工作的顺利进行,对物流信息平台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下一步,天信达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西部机场集团各级领导同仁的支持下,积极进取,用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更完善的产品推进物流信息平台建设与发展。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