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天信达工会举办了2018年“中国梦 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元静 来源: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 字体大小:  A+      A-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近日,天信达工会举办了2018年“中国梦 健康行”健步走活动,部门领导以及9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顺义滨河森林公园北园举办,全程5公里。在1.5个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天信达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在内部营造了快乐工作的良好心态,鼓励大家能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