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天信达荣获《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成员单位绩效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张华林 来源: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 字体大小:  A+      A-

 

       为充分利用首都科技资源优势,促进顺义区企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做好区政府与市科委联合共建“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建设运行的各项工作,2018年上半年北京市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了2017年度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成员单位绩效评审工作,在本次评审工作中,天信达积极参与、全面配合。

       天信达参与的顺义科技工作站是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小核心、大网络”科技资源开放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整合科技资源,聚集科技创新需求,实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内科技资源与顺义区科技创新需求之间的有效对接和相互促进。

       针对此次评审工作,天信达主要从两方面着手准备申报材料。第一是企业科技资源情况,包括中国民航物联网联合实验室研究成果、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航空物流信息系统技术证明材料等;第二是开展科技服务情况,天信达提供了与国货航、首都机场BGS等顺义区航空物流企业签订的技术服务协议等证明材料,参与了最终的评审。

       在本次绩效评审工作中,顺义区科委对已发展成为成员单位的143家企业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评审,最终天信达荣获三等奖。今后,天信达将更加注重与首都科技平台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顺义工作站的科技创新推广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顺义临空经济区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信息技术服务,创造更高的企业及社会价值。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