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天信达成为川航物流电子装机报载系统项目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刘美麟 来源: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 字体大小:  A+      A-

        20181210日,天信达中标川航电子装机报载系统项目,成为川航电子装机报载系统项目供应商。

 

      电子装机报载系统项目支持货运配载部门、机场配平部门、货运监装部门等多部门共同使用,通过信息化模式电子传输,替代传统的电话、对讲机、纸质传输方式,保证数据的实时、准确、快速、安全,缩短了出港报载时间,简化了工作流程,提升航班操作安全水平。

    此前川航已使用天信达的海关舱单系统及机坪装卸系统,此次电子装机报载系统项目的中标,使数据直接对接离港系统和机坪数据交互系统,完善了川航的货运业务流程,进一步提高物流公司现场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及时性和稳定性,使公司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法律声明|联系我们|RSS订阅|使用帮助|网站地图

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120232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554